先生不在家.

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。@小徐老师

[张真源×你] 去酒吧被抓到的吃醋张张.

  

    *和张真源的恋爱日常🈶


   *张真源吃醋🈶


  *张真源难得生气🈶


  *张真源制裁女朋友🈶

  

  

  是这样的,张真源他们都去录团综了。据说……会在第二天上午回来。

  你们七个姐妹乖乖守着女德,但是……

  他们不在了,难免有些动摇。

  

  你在手机面前鼓捣鼓捣制作出来了一个视频。封面是上次美妆真真自己给自己画的那个。对,就可吓人又好笑的那个。

  

  啊?别人说你抹黑张真源的形象?

  

  啥?别人说你恶意诋毁张真源?

  

  哦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请相信你,你真的是张真源女朋友,正牌的那种!你不是他的黑粉头头啊!

  

  然后在平台上发了出去。

  其实吧你也是靠剪辑火的,手里头粉丝还是有点的。

  你剪的可都是“正经”视频哈,每次发布前给真真看的时候他总会无奈的笑笑,然后问我:“宝贝儿你真的要发出去嘛?”

  笑话,你不发出去你剪它嘎哈?

  

  当然,最后你还是发了出去。张真源在某平台上刷到他的视频。

  他的心路是这样的:

  唉这谁来着?

  哦这不我嘛?

  这个风格怎么有点熟悉?

  这好像我老婆的风格哦。

  等等这个视频好像在哪见过?

  啊……刚刚老婆给我看的一模一样唉……

  

  然后…就没有然后了。

  因为每一次刷到他总会“欺负”你,不就是三天下不了床嘛……

  嗐,现在剪视频的代价真大啊。

  

  忽然,你收到了微信群“小别墅”的消息。

  有个夫人熬不住了打算趁他们不在偷偷嗨一下。

  微信群“小别墅”:

  

  刘夫人:大家出来嗨嘛?他们都出去了得第二天回来呢!一起去98嗨一嗨嘛

  马夫人:我在带笑笑呢还有骁骁,俩孩子都缠着我呢去不了,抱歉了啊小宝贝

  贺夫人:嗐别提了,我家那混蛋说让我练相声回来一起双簧!嗐不提了我赶紧去练练。

  丁夫人:我也是……不过我是因为在娘家的原因回不去了。

  严夫人:唉你们怎么都不去啊,我去我去!

  你:我…在家剪辑视频 不过应该有空 等等我马上到!

  宋夫人:啊…啊?我就不去了,昨天轩轩把我弄疼了,我就在家和鼠标一起度过这个夜晚叭.

  

  最终你们三个一起结伴,穿着短裙化了妆,不过你和其他两位夫人最大的区别就是,你没敢穿最短裙和画上最艳最诱惑的妆。

  

  你甚至还能想起来以前被抓住然后回家被狠狠巡了一顿➕腰酸背痛完全起不来。

  

  你心有余悸。

  

  酒吧里天花乱坠,上面的是旋转的彩灯,下面人很多。

  有人在台上甩DJ,下面的女人痴痴地看着台上的男人。

  上面有几乎暴露的女人在跳钢管舞,眼神娇媚地向台下的男人们放电,扭起屁股顺着钢管伸出腿咬着下唇,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欲望。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变得火热起来。

  

  酒吧是一个很乱的地方,这里什么人都有。不过,也是个表达欲望的好地方。

  

  你们坐在吧台的角落,旁边撒落着几个空酒杯,杯底还有许些酒。

  你晃着酒杯里的猩红的液体,看着这一切。慢慢地品味。

  “唉,要不然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”开口的是严夫人。

  你来了兴趣,轻轻挑眉等待她说下去。

  刘夫人兴趣满满,她看起来有些迫不及待。

  

  严夫人的脸有些红扑扑的,估计已经有了醉意。她伸出手指,说:“谁输了谁去大冒险。”

  

  很快,第一轮你就倒下了,大冒险是:

  在这个混乱无比的酒吧里随意搭讪一个小哥哥并加微信。

  

  你犹豫了,你实在担心被正主发现后是什么样的后果。

  很快,你的担心被两位夫人打消了。

  你鼓起勇气,随意找了看起来比较帅的小哥哥搭讪,没想到加了微信后他发来的消息是有多污秽就有多污秽。

  你回到座位上,发现其他两位的座位旁边有了座,你抬起头想劝说:“不好意思这是我们的……”

  没想到却看到了两位的正主来了。

  

  这两位大帅哥脸上有多阴沉就有多阴沉。

  

  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。

  

  下一秒你马上又担心起自己来了。

  

  你的肩膀被别人拍了一下。

  

  你心里在不断地念叨:不要抓住我不要抓住我不要抓住我!

  

  你再次鼓起勇气回头却发现不是张真源,是刚刚搭讪的小哥哥。

  他凑近了你们之间的距离:“小姐姐,给你发了这么多微信为什么不给回一下呢?”

  你此时此刻就想拉开你们的距离,但是后面的吧台使你没有地方往后挪一挪。

  你笑笑,尴尬地说:“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在和她们玩游戏,不是有意加你的。”

  

  “不是有意的…就是故意的咯?”他又凑近,你们的嘴唇之间的距离不到十厘米了。

  “对不起我……”你的道歉没有说完但听到了无比熟悉的声音。

  张真源压着声音,他的声线极低却不缺力量:“gun!她是我的女人!”

  他对这个半路杀出个张真源感到有些奇怪:“你谁啊你,你说让我gun我就gun了?知不知道这家酒吧是我老大的地盘!这娘们我看上就算不错了,你赶紧给我gun别让我看到你!”

  他的语气极为嚣张。

  张真源身边的温度骤然变低,他的眼底藏着猎杀的猩红,手紧紧地蜷卧着。

  下一秒张真源一拳打在了他的脸颊,一转身拉着你的手跑了出去。

  

  你坐在副驾驶座看着满脸黑的张真源,后悔答应她们出去了。

  

  你决定要哄一哄张真源。

  “老公,我错了。”

  他没有任何反应。

  “老公~我错了嘛~”

  他依旧没有任何反应,

  现在在路口等着绿灯,张真源停了车。

  你觉得这是个好机会,你轻轻拉着张真源的衣角,糯糯的撒娇道歉。

  你知道这招最管用,便使劲撒娇。

  果然,张真源的脸色变得没那么黑了,他伸出手。

  你立马把手机和手搭上去了。

  张真源一手拉着你的手另一手划拉你的手机,一会儿他还了过来。

  

  “老公,我真的错了!我再也不来了!”你对着张真源发誓。

  张真源瞟了一眼你的短裙,还是有些不悦。

  你立马解释:“老公这不是我的!我没有短裙!这是严夫人的!你要是喜欢我在家穿给你看好不好~”

  说完你亲向张真源的脸庞。

  绿灯在这会刚好亮起来,车发动了。

  你有些没站稳摇摇晃晃的,张真源的胳膊搂住了你。

  

   “我以前怎么跟你说的?嗯?”

   你立马认错:“对不起啦真真,我真的再也不去了!”


  张真源的心情还算不错,脸上已经开始笑了。

  他此时此刻的声音很迷人,

  张真源轻轻在你耳边说:“宝贝,回家记得穿给我看。”

  

  一夜无眠.

  end . 

评论(83)

热度(2322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