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不在家.

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。@小徐老师

[马嘉祺单人向]

  • 婚后日常向

  • 灵感来源于生活

  • 勿上升至正主 上升了ss住你屋!


  今天是我们结婚纪念日。


  马先生有活动赶飞机出差了,只留下我和六斤在家。


  我靠着床坐在地板上,面对落地窗,耳朵里塞着听着马嘉祺独家《让她降落》清唱版。


  马先生的独家清唱没有像舞台那样,这份掺杂了许些温柔。


  我很爱马先生温柔空灵的嗓音,听他说话我就觉得很舒服很自在甚至还有点催眠。


  当初我喜欢马嘉祺学长好久了,原因很简单,他在校庆唱的那首歌,空灵悦耳,温柔动人。我就一直暗恋他。


  暗恋到什么程度呢

  暗恋到我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离他更近一点,再近一点。每天晚上我都会去天台吹吹风,然后小声的说,嘉祺学长,我好喜欢你啊我真的好喜欢你。


  第二年的校庆他再次上了台,这次唱的是甜歌,台下一片尖叫。嘉祺学长依旧在那安静地唱歌。深情又温柔。


  后来那天晚上我照旧去了天台,风很温柔,拂过我的脸庞也只觉得温柔似水。其实那天快深秋了,很冷。

  为什么觉得温柔呢?可能因为他唱的那首小甜歌吧。他的嗓音真的好适合所有类型的歌。


  马嘉祺唱甜歌就像一个小甜豆。


  我看到了城市的繁华,也看到了属于少年的少年气。


  我说,马嘉祺我好喜欢你啊。

  后来仔细想想觉得也没人来,于是胆子变大点,大声喊:


  “马嘉祺我好喜欢你啊!今晚唱的歌很好听!请嘉祺学长多唱甜歌!”


  喊毕,心中莫名觉得舒坦的多,也开心不少。


  “好的。”温柔的声音在我背后响起,我差点被吓不活了。


  家人们你们体验过那种感觉吗?太可怕了太吓人了咱就是说。


  “哎哟我的妈……吓死我了你…”我忽然觉得不对劲,然后惊讶的嘴巴合不上,“马马马马马马马马马,马嘉祺,嘉祺学长好!”

  马嘉祺低低地笑了,然后说:“我可不想做你的妈妈。”

  马嘉祺温柔地凝视我:“我想做你的男朋友。”


  我没反应过来,他说:“谈个恋爱吗?以后只为你唱甜歌。”


  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,再后来就结了婚,也就是现在的生活了。


  马先生来电话说他今天赶不回来了。然后乖乖的软软地道歉。我不怪他。


  得了,结婚纪念日就这么过吧。就当做平常的日子一样过。虽然有点难过有点遗憾。


  所以我下午三点钟上了床睡觉,我能在梦里和我的马先生一起过结婚纪念日啦。


  再次醒来是因为诱人的食物的香味,我在想家里没有人怎么可能会有食物的香味呢。于是闷着头继续睡。


  等等,家里还有六斤呢,指不定是六斤变成人做饭了也不一定!


  抱着这个想法我顿时就不困了,蹑手蹑脚走到厨房,却看到了一个很熟悉很熟悉的背影。


  他在做着烙饼,旁边还熬了粥,又炒了几个小菜。


  可是他的衣服显然是外面刚回来的样子,疲惫得连头发丝都耷拉着。


  马先生不经意一瞥,然后慌乱地凑到厨房门口,为泪流满面的我擦去眼泪。


  “嘉祺”

  “我在我在宝贝”

  “累不累呀你,怎么一回来就不休息啊,你知道你这一周行程有多满吗”

  “我不累宝贝,我赶回来和你一起过周年啦!”

  “嘉祺嘉祺……周年快乐”

  马嘉祺笑了,他抱住了我,他蹭蹭我的脸,摸摸我的头,唱起了甜歌。

  那首歌是第二次校庆唱的歌,他说第二次校庆唱的歌是他亲自点名要唱的,因为他说是因我,也是为我而唱。


  双向奔赴的恋爱永远最有意义.


  “嘉祺,马先生,我很爱你,很爱很爱”

  “嘉祺知道,马先生知道,马先生也很爱马夫人,也很爱很爱。”


   END.


  今天是喜欢马先生的第五年啦!从18年开始认识你,再慢慢喜欢你,一切都刚刚好。

  马嘉祺,认识你很高兴,希望2022年的我们都会有更好的前途。


  你在台上闪闪发光,我在台下为你应援。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