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不在家.

陪我到可可西里看一看海。@小徐老师

[轩文] 永恒.「壹」

  • 多样A轩×纯情O文

  • 看好啦这里是轩文不是文轩雷的可以走了.不强求看谢谢!

  • 是真的很久以前很久以前的存稿 

  • 背景为TYT时期雷的可以走了.

  • 文笔渣不足麻烦指点出来哦.



 

  「一瞬间,

未察觉到,

你却占满了我的一切」

 

“你好,我叫宋亚轩。”

“你好,我是刘耀文,谢谢。”


“请多指教,宋…宋亚轩。”

“嗯。”



 诺大的房间里只见少年因梦惊醒,额头布满了豆大的汗,此时惊魂不定还在大口喘气。

  好一会,少年烦躁地挠挠头。嘟嘟囔囔地念叨:

  “啊,烦死了,怎么又梦见他了。”

  少年赌气般的躺在软绵绵的床上,亮晶晶的眼睛在黑暗里发着光芒。

  

  他做了噩梦。


  半夜未睡。


  “耀文早上好啊,怎么了?你黑眼圈好重。”马嘉祺在冰箱取食材的时候瞥过一眼刘耀文,关心的问,“失眠了?”

  “嗯,半夜做梦就睡不着了。”刘耀文淡淡的说,随手拿起了水杯就喝,问:“小马哥,有什么可以给你打下手的吗?”

  “啊…让我想想…我不太需要你的帮忙。这样,你去叫他们起床吧。正好等他们下来就能一起吃早饭了。”马嘉祺专注地切手上的食材。头也不回的说话。

  “好,走啦。”

  “嗯嗯。”


  刘耀文漫不经心地来到一扇门前,敲下了约定的一长两短。

  “怎么还没开门啊。”刘耀文感到奇怪。

  “耀文,干嘛呢?对还没人住的房间敲门干嘛?”姚景元被闹钟吵醒了,靠着门边揉揉眼眯眯眼问着刘耀文。

  刘耀文顿时回过神,顿时陷入沉思。

  啊…是啊,他在国内备战中考,怎么可能还在这儿……

  “耀文?刘耀文?刘耀文!”

  “啊?啊怎么了。”

  “咋了嘛耀文,你刚走神了。”

  “啊?啊,我没事,快去洗漱吧小马哥在做早饭,洗漱完下去吃早饭。”刘耀文笑笑,走到另一个房间,敲敲门便进去了。

  “丁儿,快起来迈,吃早饭啦。”刘耀文扑在丁程鑫身上,不停地摇晃丁程鑫。

  “嗯…我知道了,很快,等会啊…”丁程鑫软软的鼻音令人心跳漏跳一拍,魅惑的双眼满满都是雾气,让人惹不住怜爱一番。

  然后丁程鑫抱住挂在他身上的小狼,捏捏他的脸蛋,笑笑说真可爱。

  “好,丁儿你快点,小马很快做好了早饭。”说罢,刘耀文郁郁不欢地走出了丁程鑫的房间。

  


  未完待续.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